狗糧我只吃大的

(G)I-DLE 校園AU-4

「我不要」舒華雙手交握在胸前說著

「理由?」穗珍挑起了一邊眉毛

「我才不要再踏入學生會室半步,那裡太危險了!」舒華激動的說著

看著穗珍依舊是挑著眉看她,覺得有點可怕

「我是說...雖然上次我是有點開玩笑開過頭了,但、但是那天妳也看到了吧! 她多過份呀,對我做出那種事,這算是扯平了!我才不去道歉呢!」像是想到了那日發生的事,舒華臉上微微氾起了一層粉紅

現在換穗珍把雙手交握在胸前,清了清喉嚨

「咳咳! 因為呢~那天會長不是絆倒了嗎,她踢到了電腦的電源線,所以紀錄著滿滿各社團發表會的成員單冊的檔案在還未存檔的情況下,電腦就被終斷電源了,而那天本來就還有很多事尚未處理,舒華也答應我要幫忙結果卻跑走了,就剩我和會長花了更~~長的時間在處理後續,而這好像就因為舒華的小玩笑造成的呢^^」

不帶面色一口氣說完整段話速度還不減,舒華內心讚嘆果然她的穗珍姐姐跟了個rapper當同桌技巧也學上了

「我只是..只是、只是不知道事情會變得這麼嚴重....」無話可說的舒華,低著頭像個受媽媽訓的小孩

「唉...不逼妳道歉,但,妳還是得跟我去一趟學生會室,妳們肯定有什麼誤會了,必需講清楚,跟我走吧!」穗珍難得一回強勢拽著葉舒華的手往學生會室前進。


「告.訴.我!她的名字!」美延的瞳孔裡像是燃燒著熊熊火焰

「妳......妳不會真的要用會長權力懲處她吧」穗珍不太理解美延現在瞳孔裡散發出的光芒是哪種訊號

「當然不是!我只是想接近...不是、是認識她!」美延說完一臉認真

「...」

「..」

「.」

「喜歡上了?」

「對!」

「啊不是!我只是覺得她很有趣,對!就是這樣」

穗珍轉了一圈眼睛,想了想,嘆了口氣

「唉...我會把她帶過來一趟,妳們有話坐下來再好好說。」說完穗珍便打算離開學生會室

「等等!」美延急喊道

「....」穗珍回頭

「妳有她的照片嗎?」美延問。


"臭下巴、下巴超人、下巴富人、下巴堆土機,最好這次見完面永遠不要再見面!"

舒華現在的腦子裡只是邊碎唸著,邊被穗珍拉著手通往學生會室的路上

「我到了」到了學生會室的門口,穗珍敲了下門便打開

「呃!」穗珍被眼前的景象嚇到

原本只有文書資料的辦公桌上,中間放了一大盤餅乾、糖果、巧克力,還有室內現在充滿著水果茶的香味

「請進~」剛倒好一杯水果茶的美延,笑眼瞇瞇的看著門口的兩位

被看著的兩位頭上掛滿著三條線

「我說...她不會是要對我下毒吧」舒華稍稍的在穗珍耳邊說道

穗珍又翻了個白眼,便拉著舒華進了學生會室

--//待續//--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