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糧我只吃大的

(G)I-DLE 校園AU-5

「吶~穗珍吶,可以吃一口那個泡菜炒蛋嗎?」


「喔好阿,夾去吧」


「吶~穗珍,妳的炒豬肉看起來好好吃喔,分我一口?」


「吃吧~」


「吶~穗珍---」


「夠了大豬王! 妳不要再吃穗珍姐姐的便當了!」此時的學生會室裡突然發出了一句驚天怒吼,舒華快速的把穗珍的便當奪了過去,惡狠狠的盯著美延看


怎麼說也不能搶她愛人的料理,況且還是她最愛的炒豬肉


「唉..又來了又來了」夾在兩人之間的穗珍無言的扒了一口飯


「就只是吃一口嘛...」美延眼巴巴的盯著舒華看嘟囔著


「才不只一口! 妳剛不是說中午不想吃的嗎! 為什麼妳又湊過來!」舒華氣憤的說著


「看到妳吃的很香嘛! 幹麼那麼小氣!」美延反駁


「妳又沒準備午餐! 不準一直吃穗珍姐姐的便當! 」舒華說


「我哪有! 那我吃妳的~ 用巧克力跟妳換? 」美延說


「呃!..可惡...」舒華盯著美延手上的黑巧克力,心裡想著竟然被她發現了自己的喜好,還把它當成誘餌真是太卑鄙了


「夠了--」

穗珍把自已的便當從舒華那邊拿了回來,從自己的便當盒裡各夾了塊炒豬肉給舒華和美延


「趕快吃,快打鐘了,還有巧克力吃完飯才能吃,聽到沒?」

於是左右兩邊才又安靜下來吃飯,自從變成在學生會室吃飯開始,穗珍每天總是像帶幼兒園的導師般顧著兩個屁孩吃飯,要說多累就有多心累




「請坐吧~舒華^^」美延笑著幫舒華拉開椅子


明明上次被開玩笑還是氣沖沖的樣子,這個反差也太大了吧,舒華看著眼前這位態度180度大轉變的人有點不適應,肯定有詐!


但看到穗珍坐了下來,自己也只好跟著坐下了,美延到了她對面的座位也坐了下來


「還沒自我介紹呢~妳好舒華學妹,我是學生會會長,趙美延,很高興認識妳喔!」美延依舊是笑眼瞇瞇的看著她


「呃...很高興認識妳」舒華回覆著


「原來妳就是常和穗珍一起吃飯的朋友呀~她跟我說是朋友還以為是她的同班同學呢!竟然是小學妹阿~」美延說


「不是同年級就不能一起吃飯了嗎」舒華依然警戒著


「當然可以阿~不然明天開始就不要去那麼遠的後花園吃了,在學生會吃吧!我們一起吃吧~」美延說


「喂喂...這裡哪裡像飯廳了」穗珍也搞不懂現在的情形了


「今天這樣不是就很像了嗎^^來~舒華學妹,這些都可以吃的喔,請用~」說完,美延把那一大盤零食推向舒華


「....」舒華只是看了看眼前的零食又看了看對面笑眼瞇瞇的人感到奇怪而己


然後美延拿了一塊餅乾咬了一口沖她笑了笑,像是要證明這些都沒下毒可以安心食用一樣


什麼嘛,好像我會怕妳下毒? 於是舒華拿了顆巧克力一口塞進嘴裡


嗯~好吃!


果然還是巧克力最好吃了


於是在美延的各種提問和舒華有一搭沒一搭的回答之下,之前的不愉快就好像沒發過一樣和平的渡過


「明天中午記得過來這裡吃飯喔~ 我會泡好喝的茶等妳們的~」美延跟舒華穗珍道別說著


穗珍撇了一眼舒華,看起來沒什麼意見


「記得把桌子整理好,我跟舒華就先回去囉~明天中午見」穗珍的眼神像是對著美延說,看在妳肯乖乖按時吃午飯的份上還有....,就讓妳任性一次吧,便帶著舒華準備離開


「嗯~我會的,明天再見囉~」美延揮揮手「舒華」


沒有說學妹,美延看著回頭看她的舒華揮著手


「再見」舒華看著她也揮了揮手





「好利害呀~這麼厚的台詞本妳都背完了阿,是天才吧!」美延說道


「那還用說,這次我是演女主角,台詞當然很多的阿」舒華表面上看不出來的得意,其實聽到美延的稱讚非常開心


最近除了中午時間舒華會跟穗珍一起到學生會室吃飯之外,下課後如果話劇社沒有預演或團練時她也會到學生會室來看劇本或小說,她自己的理由是要等穗珍一起放學,況且這邊還有好吃的零食在等她


「那妳一定能夠演的很好囉~預演的怎麼樣了呢?」美延一副饒有興趣的樣子看著舒華


「唔...因為演男主角的學姐還有參與熱舞社的表演不是天天有空能陪我對稿,所以...有時候就會像今天這樣不用一起排練」舒華說


「那不然~我陪舒華練習怎麼樣?」


因為只有一本劇本的關係,倆人比平時保持的距離變得更近了些,甚至頭都快貼到了一起,雖然舒華都背好了台詞,但為了讓美延了解要對的台詞在哪一段還是跟著一起看台詞本了


「就從這一段開始,唸到這一段就好了」舒華說


「好~那我先開始囉」美延說


「我在這座孤寂的森林裡生活了好幾個世紀一直在尋求解脫的方法呢」


「多虧了妳,方法我好像找到了。」美延讀著


「妳、妳為何又出現了,妳到底想從我這裡獲得什麼?」舒華開始投入到演技之中


「還是妳想對米妮做什麼!? 不行、請妳不要傷害她!我給妳我的血」舒華激動的請求著


這時美延面向舒華提起她的下頜,看著她說 「我不要妳的血....」


兩人的視線交錯,臉龐也越靠越近,美延慢慢的將台詞說出...


「我要....」





"嘩---"





「我結束囉,舒華」穗珍打開學生會室的門說道


「.....」


「...」


「..」


「.」


「哇唔! 今、今天就演到這吧,美延學姐謝謝妳陪我對稿!掰、掰掰!」

舒華趕緊把美延推開,然後快速的收拾劇本,往門口移動


「我、我們是在對稿!」一臉潮紅的看著穗珍說道


「我知道了~」穗珍先是笑了笑後回答


舒華先從門口離開了,穗珍看了看還在位子上發愣的美延,嘴角露出了微笑


「她剛剛還叫妳學姐了呢~希望我沒打擾到妳們」穗珍一副看好戲的樣子說道


「啊..沒、沒事呢,我們只是太投入了...」美延無奈的笑道



--//待續//--


--------------------------------------------------------

感覺弄個呼應文會比較有趣XD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