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糧我只吃大的

(G)I-DLE 校園AU-6

最近有件事讓美延感到苦惱。

自從上次在學生會室幫舒華對稿,已經有三天放學時不見舒華來學生會室等穗珍了

雖然中午還是會碰到面,但美延總覺得,舒華像是在迴避她般的不想主動直視她,也不像平常那樣,不分輩份跟她肆無忌憚的吵鬧

「難道...是嚇到她了嗎...?」美延托著下頜看向窗外喃喃自語說道

回想那天的情景,雖然對稿不需要加上演技只需要唸出台詞就好,但看到舒華的演技投入自己也起了玩心,當自己托住她的下頜時莫名的心跳開始瘋狂加速,像是差點就控制不了...本以為自己的喜歡,並沒有設想中的那麼強烈,沒想到已經到了不能自拔的地步了嗎?

「唉...」美延嘆了口氣離開窗邊

「看來今天也不會來了呢...」第四天依然沒等到她,美延變得更加沮喪了

美延回到座位收拾好自己的東西,準備要離開學生會室,正拉開了門要出去

「呃!..舒華!?」一拉開門發現有人就站在門前有點被嚇到,但一抬頭看竟然是那位她想念已久的人

「唔....穗、穗珍姐姐說,這是她們熱舞社發表會當天要表演的歌曲和舞蹈視頻」

「她、她要我把這個U盤拿給妳....她說她今天跟社團的朋友有約已經先走了..」

舒華斷斷續續的終於講明了她過來的原因,然後不敢看著美延又低下了頭

「所以,舒華今天得自己回家是嗎?」美延沒有接過舒華遞來的U盤便問道

「唔...恩」意想不到的問題讓舒華稍稍抬眼看了一下美延便回答

美延心裡想著,下次再請穗珍去吃烤肉謝謝她吧

然後一把握住舒華一直舉著U盤的右手,便拉著她離開學生會室

「那我們一起回家吧~」

舒華驚訝的抬頭看著美延,只見那人又像往常一樣笑眼瞇瞇的看著她

「唔...!! 妳、妳又不知道我家在哪!」舒華看著自己被握著的右手緊張的說道

「妳帶我去就知道了呀~」美延依然自顧自的牽著舒華走著

「我才不--」舒華正要反駁

「啊對了!舒華會餓嗎?我知道有一間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的店喔!要不要一起去,我請妳!」美延高興的轉過頭對舒華提議

「...」舒華看著美延,雖然語氣很高興的問著她,但臉上卻是露出那種可憐害怕被拒決的表情

「嗯..好吧」沒辦法只能答應她了不是嗎?




「呀!為什麼妳說要請我吃蛋糕,我都沒吃幾口就被妳吃完了啦!」此時的蛋糕店內傳出了一聲吼叫

「誰叫妳都不專心吃,怪誰呢~」美延吞下最後一口巧克力蛋糕,笑瞇瞇的說道

「妳是豬嗎!吃那麼多!吃完自己的香草還吃我的!」這時的舒華看起來又像以前一樣和美延吵鬧著

「還有妳是笨蛋嗎!吃的滿嘴都是...」很順手的拿起桌上的餐巾紙就要往美延的嘴角擦去

但發現自己此時的舉動而突然定格,迅速的把手收回

「妳、妳自己擦啦!」舒華說完,兩人都害羞的低下頭

「....」

「走吧~我們該回家了」美延先打破了沉默說著

「我先去結帳,不可以偷跑喔~」美延笑著先離開了座位

"哼哼!我才不是這種人呢" 舒華在心裡反駁道


「到了,我家在這」舒華停下腳步說

「嗯~那明天見囉!吶~這個給妳」美延說完,把手裡的一小盒子遞給舒華

「這是什麼?」舒華問

「巧克力蛋糕啊,不是抱怨自己都沒吃到嗎,吶~要好好專心吃喔!」美延溫柔的眼神看著舒華說著

「唔...謝、謝謝,我進去了」接過那盒小蛋糕,舒華準備進家門

「明天見,舒華」美延朝著舒華揮著手

「明天見,美延....學姐」舒華說





烤盤上的肉片正在滋滋作響,今天是假日烤肉店的客人絡繹不絕,店員也在各桌客人間忙碌的上菜著

「所以說妳跟舒華現在到底是什麼情形?」穗珍放了一塊烤肉在生菜上問道

「唔...還能有什麼...不就妳看到的那樣嗎,打打鬧鬧的...」美延回

「嗯?是這樣嗎~那我就不說舒華最近老是找我問妳的事的這件事了~」穗珍說

「什、什麼?」美延驚訝的看著穗珍,而穗珍只是笑而不答

「拜託...」把一大塊剛烤好的肉放進穗珍的盤子,然後一臉誠懇的看著

「呵呵...其實也沒什麼,就是問一些妳有的沒的的喜好而己」穗珍接著說

「看來~是有回應了吧?」穗珍問

「....」美延完全不明白

上次送舒華回家後,確實隔天的放學舒華又恢復了平常那樣會來學生會室等穗珍,也像平常那樣會跟自己打鬧了,一切就像恢復到之前一樣,但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尷尬氛圍纏繞在兩人之間,美延認為是自己抱持著不一樣的感情才會這麼覺得,所以為了維持以往的相處模式便什麼也沒表明....難道,舒華也對她抱持著一樣的想法嗎?

「不不不...應該不是.....」美延甩著頭像是要甩掉自己的期望

「難道是嗎!?.....可是她對我的態度跟平常沒兩樣呀」然後又一臉無助的看著穗珍尋求解答

"妳個沒自信的姬姥,跟人學什麼談戀愛..."穗珍看著美延腦子裡吐嘈道

「唉...看來妳可能要多請我吃幾次烤肉了~」穗珍接著說

「告訴妳一件事,和舒華對演男主角的同學不能演戲了,需要找新的男主角」穗珍說

「蛤!?」美延還不明白

「學生會會長接演話劇社男主角一職,應該很有看頭吧~」穗珍回道

--//待續//--

评论(1)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