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糧我只吃大的

(G)I-DLE 吸血鬼AU-1



 

「啊!找到了!」

興高采烈的美延來到一叢樹莓前說著

 

美延為了尋找製作樹莓派的材料,從今早開始便從自家後方的森林尋覓了一個上午,終於在不知遍尋幾里的叢林裡發現了一叢樹莓

 
 

正當她欣喜的想趕緊摘取莓果時,手指粗心的被枝葉上的倒刺劃傷了

 
 

「噢!好痛」

 
 

美延快速抽回手,手指瞬間溢出一滴鮮艷的紅色

 
 

“那抹嫣紅像極了在清晨時逗留在綠葉上的露水,讓人垂涎”

 
 

美延還來不及查看傷口處是否還殘留倒刺,一股強勁的外力撞了過來,迫使她吃痛的背靠著樹幹

 
 

「你、你要幹嘛!」

 
 

她看不清眼前躲在帽兜裡的人的面貌,對方卻硬生生的把她壓在樹幹前準備撲向她,過於強大的力量讓她無法反抗,美延只好抱著絕望閉上了雙眼

 
 

然而除了被壓制的雙肩之外,身體沒有受到其他任何的碰觸,美延睜開雙眼看向對方,終於看見了對方的面容

 
 

她有一雙閃耀的金色瞳孔,即使在幽暗的森林之中,那張過於蒼白的臉還是如此清晰,鮮紅的嘴唇半開像是想說些什麼,想讀出她嘴裡的話卻只見那明顯的兩顆犬齒

 
 

「閉嘴!」

 
 

對方像是知道她下一步準備放聲尖叫一樣的先發制人,於是美延只是張大了嘴做出了無聲尖叫的口型

 
 

「妳是誰?」對方問道

 
 

美延相當不解,這應該是她現在最想問的,但眼前這個應該就是傳說中叫吸血鬼的生物正壓制著她盤問著

 
 

「美、美延」

 
 

對方依舊把她壓著,臉上露出一絲不解,並開口說了這些話

 
 

「我不是問這個」

 
 

「為什麼…」

 
 

「這麼香甜的味道」

 
 

「我卻不想吸妳的血?」

 
 

來不及思考對方的質問,突然被鬆開了肩上的力量,讓美延一下子跌坐在地上,再來便聽到遠處的聲音

 
 

「美延阿~~~ 妳在這嗎?」米妮喊著翻開了一叢樹叢

 
 

「原來妳在這啊!坐在地上幹嘛啊妳,找到樹莓了沒?」米妮問

 
 

「我…啊!妳快走!我遇到——」美延轉過頭已是空無一人

 
 

「蛤?遇到啥?啊~~那不是樹莓嗎」米妮說

 
 

「別採了!我們快走」美延焦急的說

 
 

「說什麼話阿!不是都找了一個上午了,還不趕緊採一些」米妮繼續採著樹莓

 
 

美延一直在催促著米妮離開,她害怕吸血鬼會再度出現,也怕米妮不相信她說的話不知道如何開口,但直到米妮採完樹莓帶著她離開森林兩人都相安無事

 
 

「美延妳今天真是奇怪,不舒服嗎?怎麼總是緊張兮兮的啊」

 
 

「呵…呵,可能今天走了太久的路吧…我太累了」美延回道

 
 

「那趕快進去休息吧!派就讓我來做吧」米妮說著便跟美延一同進入了她們的木製小屋

 
 

這時一雙閃亮銳利的雙眼在樹木後方一閃而過,便消失在幽暗的森林之中。

 
 

--//待續//--

 
 

-----------------------------------------------------------------

孩子們如果再繼續製造新的concept的話,我的坑就要填不完了😂

 

评论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