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糧我只吃大的

[(G)I-DLE 女巫AU(七)] ShuShu 收服!(碎花&樹莓cp)

自從上次餓昏在Cherries餐廳外,穗珍施捨小黑貓食物吃後,舒華便天天到穗珍的餐廳裡報到了
而穗珍也像是有默契般的,在自己吃飯的時後多準備了些小貓的食物,兩人就這樣莫名的成為飯友

“諾~你的最愛炒豬肉,啊~”穗珍習慣的叉了一塊豬肉遞到小貓面前

“阿~~嗯!”舒華毫不猶豫的張嘴吃下

別問為什麼這隻貓如此聰明人性化,反正穗珍不問,貓不自覺,這般默契的一直維持著這個秘密

“穗珍姐姐做的菜最~~好吃了!”舒華滿足的用頭蹭著在洗碗的穗珍胳膊

“走開~你再過來小心毛都要濕了喔~”穗珍隱隱帶著微笑說道

舒華無所謂的繼續黏在穗珍旁邊,
這隻過分黏著自己的“貓”,總喜歡蹭著自己喵喵叫撒嬌,穗珍之前一度覺得會不會變回人的他其實是個老色鬼

“啊啊~煩人啊,真是個黏人精”穗珍抱怨道

雖然講出口的話如此直接,但露出一臉無奈又寵溺的笑容已經出賣了這位紅髮人兒。

“緞帶要配上我喜歡的綠色,嗯~墨綠色好了”
“然後金色的吊牌跟鈴鐺~”
美延正在飾品店選購要製作的材料,她挑選好材料後便走向櫃臺
“老闆,我需要在這個吊牌上刻字”美延說
“好的,沒問題,請問要刻上什麼字?”老闆問
“嗯~就 ShuShu 吧!”美延思考了一下回道
“小姐家的寵物名字真是可愛呢~”老闆稱讚道
“是吧!我也覺得那隻頑皮鬼很可愛吶~”美延笑說著

興高采烈的帶著在飾品店製作好的項圈回來,美延看著自己設計的項圈沾沾自喜,然後一臉真誠的低下頭雙手交握

“我把這份期望與喜愛注入於此,請與我並肩同行,我將賦予你魔力”美延低著頭對著項圈默念

她選了項圈作為締結契約用的媒介,她必須每天都對著媒介默念,直到媒介充滿魔力以前

舒華總是在穗珍那吃飽後,隔三差五的跑去麵包店找美延麻煩,像是在廚房裡亂搗已經不止一二次了,套句舒華的解釋
「身為這個鎮上的大姐大,我必須確保她沒有在這製造生化武器!」
又或是趁著美延打瞌睡時在她臉上畫豬鼻子,然後看到草莓醬不順眼就打翻它,盡管舒華做了那麼多惡作劇,美延雖然一開始都是很生氣的,但是只要看到那隻被自己抓到頸子逃不了,就開始喵喵喵個不停的小貓,就像是在跟自己爭辯一樣,莫名的又覺得好可愛

“莫拉古?呵呵到底在說什麼阿~真是可愛死了”美延又抱著舒華想要親親

“啊!!討厭死了,不要每次抓到我就想親我!”舒華用她的兩支貓掌奮力抵抗著

“吶~咻咻呀,我是真的好希望能知道你在說什麼呢”美延看著舒華微笑道

唔…自己變成動物之後也有一段時間了,穗珍雖然都照顧自己吃飯,但是基本上是個不多話的人,其實最近也希望有誰能跟自己聊聊的

“請讓我--” 從身後拿出項圈

“成為你的” 圍上舒華的頸部

“主人吧” 喀-- 項圈的扣環扣住了

“!!,嗯?”

此時發愣的舒華聽到扣環聲才意識到自己就這樣成了美延的魔寵--

//待續//

----------------------------------------------------------------
本來是想快速帶完收服環節緊接之後的劇情的,但是遇到大三角就私心寫的太多了😂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