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糧我只吃大的

(G)I-DLE 校園AU-7

「很喜歡這裡的巧克力蛋糕吧~如果很喜歡的話...」


「姐姐可以買了放學等舒華來學生會室一起吃喔~」


想起美延在蛋糕店時說的話,舒華看著自己手裡精緻的蛋糕盒,感覺自己最近逃避的行為好像做的有點過份了,自從對戲的那天,被抬起下頜,看著那位常常跟自己打鬧的學姐,對方眼神中溫柔又帶著認真的模樣似乎讓自己有些著迷,搞不清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所以只想暫時先逃避這種令自己感到困惑的感覺



「明天見,舒華」看著她朝自己笑著揮手道別,心情不知為何,感到即溫暖又開心

可是或許她只是出自於對學妹的關愛吧,誰叫她總是......對誰都是那麼溫柔的笑著

「明天見,美延....學姐」於是自己硬是說了句學姐



「呃啊..! 葉舒華妳這個笨蛋..那天只是在演戲....」自許要當一個專業的演員,舒華斥責著自己竟然會有這麼不專業的表現


「她....只是在演戲而己對吧?.....」摸著蛋糕盒的邊緣,看起來有點沮喪


然而自己又為什麼會感到沮喪呢?


舒華還是不懂,但她不想再逃避了


不想看到她臉上出現那種悲傷的表情了








「吶吶~穗珍姐姐,那個...只會在學生會室睡覺的那位....她有喜歡吃的東西嗎?」舒華問


「妳說美延會長? 怎麼? 情人節還沒到阿」穗珍開玩笑的回道


「才不是這樣! 誰說情人! 妳才有情人!! 」舒華激動的反駁


「我才沒說誰的情人~」穗珍一臉看好戲的樣子


「呃啊!! 是因為她請我吃蛋糕,我只是覺得要不要回請而己,就這麼簡單啦! 」舒華臉微微氾紅的回道


「好好~禮尚往來很重要,只要是餅乾她都愛,不如妳烤個餅乾給她吧」穗珍這次不鬧她,給了她一個實用的見意


「烤餅乾嗎....」舒華認真的思考著









「早阿~舒華」


「早-- 雨琦!?妳的腳怎麼了!」舒華看著雨琦打著石膏的右腳,驚訝的問道


「昨天練舞的時候不小心拉傷了..嘿嘿....」雨琦說


「怎麼這麼不小心阿妳,阿! 那妳發表會表演怎麼辦!」想起再過二個禮拜就要進行的社團發表會,舒華有點擔心雨琦便問道


「這也沒辦法....我這石膏一打起碼要休息三個禮拜才能拆了...」舒華看著雨琦有點心疼她的傷勢


「沒關係啦~又不是只有這一次發表會,下次我一定會小心的,好險還有后補幫忙頂我的位置」雨琦接著說


「啊!對了....那個后補不也兼話劇社演出嗎?」雨琦說


「雨琦!妳家社長找妳!」窗外有同學喊著


「阿~穗珍姐」雨琦對著窗外的穗珍揮揮手,穗珍自己進到教室裡


「右腳有好一點了嗎?」


「嗯,完打石膏腳沒啥感覺..只是這幾個禮拜我都沒辦法去團練了....」


「那當然阿! 妳好好養傷別在家偷練舞知道嗎,還有我有事要跟舒華說」穗珍說完看向舒華


「我剛聽了妳們說到后補的事,因為我們只剩她能頂雨琦的位置了...」

「這件事我也跟舒華的社長說過了,我跟她保證會找到一位不錯的人選接男主角的位置....舒華不會介意吧?」穗珍看著舒華說著


「雨琦都受傷了,我怎麼會呢,反正還有兩個禮拜的時間練習嘛!」舒華回道







「舒華,妳都聽說了吧,穗珍學姐今天會帶男主角來對練,等等先互相熟悉一下吧」話劇社社長說道


「恩,好的」


此時社團室的門被打開


「欸~這不是學生會長嗎? 今天怎麼有空來看我們排練了?」社長問道


「嘿嘿....」美延尷尬的笑了笑,穗珍這時跟著她從後面進來


「社長,她今天不是會長~」


「是舒華的男。主。角 喔~」穗珍邊說邊對著舒華眨了下眼


此時的舒華和美延只是互相對視著--



--//待續//--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