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糧我只吃大的

[(G)I-DLE 女巫AU(八)] 是舒華唷!(樹莓cp ft.卷餅)

當作為項圈的媒介順利的扣住了小貓的頸部時

美延頓時睜亮了雙眼開心的露齒微笑

 
 

居然沒有被拒絕!

 
 

“欸?欸--欸! 別跑阿咻咻!”小貓突然地往外逃走,美延緊張的喊著

 
 

舒華回過神時,項圈已經牢牢的扣在自己的頸部了,當下是有些不知所措,所以便選擇逃跑

 
 

“為-為什麼拿不下來…”舒華使出渾身解數想解開項圈急喊著

但是還是沒有辦法掙脫掉項圈,她著急的在地上掙扎打滾

 
 

“欸?!師父你看,那是……魔…獸?”雨琦說

 
 

“嗯?真是稀奇,這裡竟然會有幻獸人出沒”昭妍說

 
 

“幻獸…人?”雨琦問

 
 

“有辦法幻化成各種動魔物的族群,只是這一位~可能對咒語還未運用純熟吧”昭妍說道

 
 

要遇到幻獸人基本上是非常困難的事,主要原因是出村的獸人基本都能靈活擅長運用幻術,偽裝成動魔物簡直一流,你根本察覺不了

 
 

“看來是被自己的咒語束縛了”昭妍說

 
 

“欸-- 那師父你要不幫幫它吧”雨琦說

 
 

“我想想…貓的幻術解除咒是……”昭妍轉了下眼珠說著

 
 

“葉舒 · 嘞哦嘞哦嘞哦”昭妍對著小貓說出解除咒

 
 

於是舒華變回了人形

 
 

“哇~是個妹子”雨琦驚訝道

 
 

“嗬!妳…妳們是誰!怎麼知道我是幻獸人的”舒華說

 
 

“妳一直在地上痛苦掙扎叫個不停,怎麼看都不像一隻正常的貓阿”昭妍汗顏道

 
 

“好吧…既然妳懂解除咒,那快把我脖子上的項圈解開!”舒華說

 
 

“項圈怎麼了?”昭妍問

 
 

“有個愚蠢的魔女把我當成魔獸收服了,這個…這個項圈似乎是締結媒介,我解不開……”舒華羞憤的說道

 
 

“這個我可就沒辦法了~”昭妍回

 
 

“為什麼!”舒華著急喊道

 
 

“魔女要能與魔物締結契約並非靠單方面或魔力壓制能夠辦到的,而是在雙方都認同的情況之下,契約才有辦法生效,所以這不是一個能夠隨便被第三者破除的魔咒”昭妍解釋道

 
 

“那…那怎麼辦,我要一輩子帶著這個傻B項圈嗎”舒華搖頭哀嚎著

 
 

“只要找和妳締結契約的魔女叫她幫妳解除就可以了阿~”昭妍說

 
 

舒華聽到昭妍說的話後,便立刻從地上彈起

“啊對!沒錯!我要去找那個笨蛋把這個鬼東西拆掉!”舒華憤憤說道便快速的離開了

 
 

“真是奇怪的人…沒想到還有辦法能跟幻獸人締結契約的啊”雨琦說

 
 

“這種情況可能比發現一隻幻獸人還稀奇了…”昭妍回

 
 

無語的師徒二人看著跑走的舒華默默調侃道

 
 

而此時,急忙衝回麵包店的舒華,顧不得自己已經不是貓型態的樣子便直直殺進了麵包店

 
 

“大豬王!快把這個東西從我脖子上拆了”舒華快速的來到美延面前狠盯著她喊道

 
 

“呃……蛤?”美延疑問

 
 

一時還反應不過來,還在煩惱剛剛在締結時是否真的成功了的美延,突然有個漂亮的女孩衝了進來,便筆直的朝她走來,雙手大力的拍上櫃臺並對她說出那些話

 
 

“摁!快!”舒華怒視的臉離美延越來越近

 
 

“我……”美延還搞不清狀況,不過被這麼近的盯著變的有點害羞

 
 

正當美延想錯開對視的雙眼想要隱藏害羞時,她瞄到了舒華脖子上的項圈,那個自己特地去挑選花紋及配色,還有吊牌上的刻字

 
 

“Shu…ShuShu?” 美延不可思議的重新對上面前的雙眼

 
 

“什麼ShuShu!我是舒華!舒-華!”舒華不耐煩的回覆道--

 
 

//待續//

 
 

-----------------------------------------------------------------------------

最近把興趣轉移到影片剪輯上了,估計就是無聊會再寫一點😋

 

评论(1)

热度(40)